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象你的生活 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招商启动会

房天下  2012-07-18 15:29

[摘要] “万象你的生活”---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全球招商启动会将于2012年7月18日在格兰云天国际大酒店举行。广受关注的赣州首个国际级“都市综合体“项目---华润中心万象城也随之揭开了神秘面纱,其核心部分20万平米的万象城Shopping Mall正式启动世界范围的招商工作。

“万象你的生活”

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全球招商启动会隆重举行

“万象你的生活”---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全球招商启动会将于2012年7月18日在格兰云天国际大酒店举行。广受关注的赣州国际级“都市综合体“项目---华润中心万象城也随之揭开了神秘面纱,其核心部分20万平米的万象城Shopping Mall正式启动世界范围的招商工作。

万象你的生活,礼献赣州时尚之夜

正如“万象你的生活“所描述,在这场极具感染力的时尚盛会中,豪华的嘉宾阵容、精致的现场布置、丰富的项目信息,将万象城领驭全城的完美姿态展示给大家,一道详尽着华润置地的发展历程。届时,国际品牌主力店将面世赣州,为赣州发展注入活力。无论从建筑体量、业态组合、品牌集群、国际化团队等各个方面,万象城都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环境和消费体验,以全新的高度改写赣州人民的生活方式,而且它的登陆必然会带动章江新区界面的全新更新,将整个城市的商业重心由南门商圈向万象城为核心的CBD转移。

作为共和国摇篮、投资潜力的赣州一直都在期待一座能展示其现代化风貌的地标级建筑,特别在苏区建设如火如荼之时,红色央企华润进入赣州的意义则更为深远。他寄望万象城不仅要将国际化生活方式带到赣州,更应将赣州推向世界的注目之中。

效果图

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效果图

幸福汇绽放在即,增值服务率先发布

在18日下午2点,主办方还特地安排幸福汇商业街增值服务研讨会,邀请赣州媒体和部分客户参加讨论,除了回答媒体的提问,华润置地就综合体内可售型商业街“幸福汇”发布了产品增值服务内容,从市场、产品、经营等各方面完善商家优享权利,确保提供细致周到的品质服务,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幸福汇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幸福汇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幸福汇风情商业街将于7月下旬面向全城公开发售,抓住这百年难逢的历史机遇,也许,万象城的位主人就是你。咨询电话962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