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鄂尔多斯楼市崩盘房企倒闭 富豪一折甩卖豪车

中国证券网  2012-12-02 10:52

[摘要] 鄂尔多斯二手车市场上,大量的豪车涌入。据当地的二手车商许先生介绍,很多资金无法周转的人都只得拿豪车来顶账,而在内蒙古地区,“到鄂尔多斯买豪车”已经是人人口耳相传了。许先生前段时间就看上了一辆丰田陆地巡洋舰4500,2010年的,八成新,只卖11万。而这辆车的新车价格是在100万左右。

纷纷扬扬的一场大雪过后,鄂尔多斯郊外一片白茫茫的大地,这个曾经人均GDP超过香港的地方,在房地产市场崩盘以及煤价下行之后,安静了很多,而曾经遍布街头的豪车再也很难见到身影,这是为什么呢?

在鄂尔多斯二手车市场上,大量的豪车涌入。据当地的二手车商许先生介绍,很多资金无法周转的人都只得拿豪车来顶账,而在内蒙古地区,“到鄂尔多斯买豪车”已经是人人口耳相传了。许先生前段时间就看上了一辆丰田陆地巡洋舰4500,2010年的,八成新,只卖11万。而这辆车的新车价格是在100万左右。

许文波今年10月左右入行二手车市场。此前,他是准格尔旗的一名“煤倒爷”,今年煤炭行情不好,业务清淡,听朋友说现在二手车市场不错,转战“车贩子”行当。

而从今年开始,“到鄂尔多斯淘辆车去”成了周边地区口口流传的经验。这个曾经的富庶之地,在遭遇经济逆转的一年里,曾经令人艳羡的一辆辆豪车,正源源不断进入二手车市场。鄂尔多斯二手车市场的繁荣,吸引了许文波这样的车贩子入行,也吸引了一批外地人来此淘车。许文波认为,目前当地二手车有价格优势。他看过两辆二手车,一辆丰田V8,新车价格180万元左右,如今卖76万元;另一辆车是丰田,新车130万元,卖26万元。

经理人看来,鄂尔多斯二手车除了有价格优势,还有数量优势,进入二手车市场的豪车多,可挑选的范围非常大。虽然没有确切的统计数字,但鄂尔多斯从事汽车销售和二手车置换的从业者均一口咬定,这里是保有路虎车的地方。

鄂尔多斯是全球豪车的云集之地。这个牌照以蒙K打头的地方,被誉为“猛开之城”,几乎所有的世界豪车,都能在这里找到。

而现在,曾经遍地都是豪车的鄂尔多斯街头再也很难看到一辆豪车,而鄂尔多斯二手车市场里的豪车正在源源不断的进入,这个靠着房地产和煤炭起家的地区正在迅速的沦落。

相关新闻:

都是转租惹的祸 房东不知自家房子被中介租出

女子卖房治病 前夫称恶意低价卖房要求分房款

个人住房房产税将在推开 会革了谁的老命?

中国人买房情结: 30块菜很贵 30万买房很便宜

轻松一下:

全球六大最性感别墅大曝光 胜却人间无数(图)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