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康加速规划建设融入赣州都市区

赣南日报  2013-09-02 08:46

[摘要] 运输车穿梭、搅拌机鸣响。8月28日,在南康市工业大道与赣南大道连接线处,道路施工热火朝天。今年来,南康市交通先行,打通主干道,连接断头路,在道路规划建设上主动融入赣州都市区。

运输车穿梭、搅拌机鸣响。8月28日,在南康市工业大道与赣南大道连接线处,道路施工热火朝天。今年来,南康市交通先行,打通主干道,连接断头路,在道路规划建设上主动融入赣州都市区。

南康市要融入赣州都市区,交通是“龙头”。根据赣州特大城市发展规划,南康是赣州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南康市提出,要做到与赣州都市区发展步调一致,对照《赣州都市区总体规划》,从思想观念、科学规划和基础设施上主动融入,做到与赣州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其中,交通的是融入的先决条件和关键环节。

打通主动脉,南康市主抓与赣南大道、绕城高速的连接线建设。南康市目前各主要路网建设已全面推进,热潮涌动。赣南大道与南康市工业大道连接线工程,正进行路面垫层铺设,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南康家具城的交通压力;已完成工程总量85%的金河路,完工后将使南康东山老城区往来赣州市中心城区的交通更为顺畅。此外,机场快速干道建设、大广高速南康南出口及连接线建设等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前期工作……南康市与赣州中心城区,距离正在缩短。

梳理微循环,南康市着力改变交通拥堵现状,为车辆人流出入赣州都市区主干道提速。南康市旭山北路拓宽改造连接323国道,前行200米就接通赣南大道,该道路能拉通南康市北部山区6个乡镇,是南康城区往赣州市中心城区的一个主出入口,现工程已基本完工;已建成的宏泰市场东路、金赣北大道,在建的东山北路,及还在立项的芙蓉北大道,这些南康市区道路,正初步形成南康城区大的交通循环通道,加快了南康市融入赣州都市区的步伐。

延伸阅读:

老王卖房记告诉你 30万是买房还是租房

赣州"房奴"如何节省贷款利息 省息招数大比拼

赶紧扔掉! 家中千万不能留的5大禁忌物品

房价到底会下跌吗 20张图告诉你房价涨跌真相

房价上涨房租跟风 网友戏说房租暴涨十大后果

为什么80后不能买郊区房 10大理由你要听(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