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置业顾问积分赛”第7周 华润中心曾红梅夺冠

房天下  作者:田丫丫  2014-08-18 10:25

[摘要] 房天下讯:为了回馈赣州众多置业顾问一直以来对新房帮产品的支持与厚爱,房天下7月3日起至9月5日止特举办新房帮置业顾问积分赛活动,目前活动已经进行至第六周,本周华润中心置业顾问熊健华邀约同行加入新房帮赢取了2000积分而成功上位,并获得50元话费奖励。

房天下讯:为了回馈赣州众多置业顾问一直以来对新房帮产品的支持与厚爱,房天下7月3日起至9月5日止特举办新房帮置业顾问积分赛活动,目前活动已经进行至第七周,本周华润中心置业顾问曾红梅以730积分位居榜首,房天下将送出50元话费并赠送“每周一星”专题推介一次!

曾红梅

置业顾问周度积分排行榜

7-9月份新房帮的“新房帮置业顾问积分赛”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置业顾问通过个人新房帮客户端进行签到、邀约同行、回答问题等获得积分,最后按照积分多少进行排名,每周评选出积分的达人给予奖励。

2014年7月,“卖房神器”新房帮又一次迎来了变革性升级,2.3新版本增加了“同行圈”、“添加好友”、“榜首竞拍优化”等实用性功能,不仅融入了全新的社交功能,构筑起置业顾问的社交平台,加强了同行间的紧密交流。截至目前,新房帮共覆盖赣州53个楼盘,215名置业顾问注册并使用。

【结束语】如今,在这个新媒体时代,无线已经开始展示其主导的力量,能率先占领先机、跟上时代的脚步的人,才能成为的赢家!作为置业顾问的你,是否注册并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了呢?如果没有,赶紧注册哦!如果你已经注册了我们的新房帮,那么赶紧参加本次“新房帮置业顾问积分赛”的活动吧,能赢得丰厚奖励的同时,还能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亲,火红火红的业绩会撞到你身上哦!

欢迎大家加入赣州置业顾问精英群,群号:232585706,目前群里已经汇聚各大楼盘的精英顾问,大家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实时的新房帮活动,也可以就新房帮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

8月份活动将持续进行,欢迎赣州广大置业顾问积极参与积分赢取奖品的活动。

延伸阅读:

8.17章贡区商品房成交2套 开发区为0套

赣州学校公园商业体纯熟的三全社区推荐

豪宅火拼 盘点赣州市高赠送率别墅

多家银行现首套房贷优惠 三类购房人易获审批

购房者麻木面对政府救市 房企继续大幅降价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