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房帮明星置业顾问专访:中海国际社区施宏贵

房天下   2014-09-12 14:31

[摘要] 房天下讯:新房帮自面市以来,帮助不少的置业顾问达成成交,新房帮也因此好评连连,截止目前,赣州已有55个楼盘227名置业顾问在线使用。近期,新房帮继续传来好消息,中海国际社区施宏贵自八月底注册使用新房帮以来,已经邀约十余组客户到访售楼处,其中两组客户成功缴纳购房诚意金。

房天下讯:新房帮自面市以来,帮助不少的置业顾问达成成交,新房帮也因此好评连连,截止目前,赣州已有55个楼盘227名置业顾问在线使用。

近期,新房帮继续传来好消息,中海国际社区施宏贵自八月底注册使用新房帮以来,已经邀约十余组客户到访售楼处,其中两组客户成功缴纳购房诚意金。9月12日,房天下新房帮专访走进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与施宏贵一起聊聊新房帮的那些事儿。

施宏贵

中海国际社区 施宏贵

一见到房天下的工作人员,施宏贵就打开了话匣子。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他是8月14日看到房天下的一篇名为:新房帮锁定异地客户 华润中心杨英闪速成交158万的报道后,开始知道新房帮这个产品。他说,从杨英的成交案例中很受启发与鼓舞,于是自己在360手机市场搜索并下载了房天下新房帮,几天后审核通过,施宏贵正式开始使用新房帮拓客的日子。

施宏贵表示,自己是三月份刚进入公司,也算是新人,很希望通过一些额外的渠道拓展自己的客户资源。果然,注册后不久就接二连三的有客户咨询,慢慢的访问量变得越来越大。为了让自己能在中海国际社区详情页显示靠前,施宏贵还主动研究如何快速积分,榜首竞拍等新房帮的各种玩法,不久他的新房帮排名就位列中海国际社区名了,这样的成绩一直保持到现在。

施宏贵

中海国际社区 施宏贵

施宏贵说,他现在已养成每天新房帮都在线的习惯,因为担心网友突然发信息过来,没能及时给网友回信,从而失去潜在客户。而且新房帮里常常会有网友发来咨询信息,例如“我想在赣州买一套多大价格多少的房子”, 施宏贵每次看到这样的信息都会一一回答。一般来说,施宏贵看到网友的留言,都会首先咨询网友有没有意向在新区买房,若有意向,才开始深入交流。并且通过这样的沟通施宏贵也收获了好几通400来电,客户意向非常大。

为了能够更多的获取客户资源,施宏贵说他有时会跟客户聊到凌晨1点。他表示自己有个客户目前在沙特阿拉伯,是赣县人,想在家乡买套房子等回国后定居,因为时差问题,每次客户有疑问时,施宏贵一般都是迁就客户的时间仔细作答。

目前,施宏贵的访客咨询量仍旧是赣州置业顾问里面的,也因此获得了房天下赠送的50元话费。在短暂的采访中,施宏贵表示非常感谢新房帮,让他增加发掘客户的渠道,与客户的交流也更加方便,施宏贵说会一直坚持使用及每天签到。同时施宏贵相信,网络的发展会使更多的网友通过网络来了解买房信息,而新房帮也会成为更多置业顾问拓宽客户来源的渠道之一。

看到施宏贵的客户越来越多时,已经使用新房的同事们纷纷向他取经,还没有使用的同事也有积极下载,希望能拓展更多客户。施宏贵表示,自己使用新房帮的成就感也越来越强了。

采访的最后,施宏贵也对新房帮产品提出了部分改善建议,如来电更新、客户备份功能及同行圈发送信息等方面,希望能够有更好的改善。房天下也会将这些建议汇总给总公司,不断完善新房帮产品,为置业顾问们提供更好更的拓客工具。

延伸阅读:

新房帮置业顾问积分赛”第4周 华润中心熊健华夺冠

卖房神器新房帮 助力刘娟成交华润75万房源

华润中心熊健华 新房帮积分赛单周夺冠后专访

新房帮变房产营销模式 "疯狂抢客季"引爆深圳

不再被动等客户 专访新房帮积分赛周曾红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