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工作中的女人美丽 专访中央首府营销总监汪慧琴

房天下  2015-03-07 07:00

[摘要] 编者按 有人说,工作中的女人美丽,这种美丽无可替代,如果把靓丽的容颜比作花朵的话,那么经过工作历练的美就是从花朵中提炼出来的精华。前者芳华易逝,后者却历久弥香。

前言 在这里,赣州城市后花园,时间仿佛放慢了脚步,近市而不闹市;在这里,空气中似乎都漂浮着书香,名校与图书馆环绕;在这里,主妇们可实现轻松购物休闲,两大购物中心位列左右;在这里,刚需置业者定能找到所需,85-135平米户型很经典;这就是呈祥章江新区兴国路与瑞金路交汇处的呈祥中央首府。在三八女人节到来之际,恰逢中央首府开盘,房天下房天下专访项目营销总监汪慧琴,与她一起聊房子的那些事儿。

中央首府营销总监汪慧琴

编者按 有人说,工作中的女人美丽,这种美丽无可替代,如果把靓丽的容颜比作花朵的话,那么经过工作历练的美就是从花朵中提炼出来的精华。前者芳华易逝,后者却历久弥香。职场中的汪慧琴亦是如此。92年进入房地产行业,历经设计、开发到销售,从一手房到二手房管理都经历过,每个时期的汪慧琴都会洒下心思一头扎进工作里,“干工作的女人真的很不容易”汪慧琴说,自己曾经不能理解这句话,但是当自己真的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她才理解这里的酸甜苦辣。

“家庭与工作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很难平衡,好在现在孩子已经读大三了,秉持着爱岗敬意的工作原则,我希望给即将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孩子做更好的榜样!”采访结束时,汪慧琴对笔者说出了这样的心声,我们也看到一个女性管理者的干练、理性和坚持!

房天下:很感谢汪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呈祥中央首府是呈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在您眼中中央首府具备什么样的优势?

汪慧琴:在我的眼中,中央首府具备了以下五重优势:

区位优势,项目位列双桥之间,在赣州城市中央,故名中央首府;

第二:项目是标准的教育地产,紧邻豪德小学,离厚德外国语学校仅一墙之隔;

第三:中央首府位居赣州行政及商务中心,市政府、体育馆、万盛购物中心、九方购物中心、康莱博国际酒店、财富广场、中信银行等都围绕四周,生活非常便利;

第四:户型设计非常经典,从85平米两房到135平米左右三房均有,很容易被刚性需求客户接受。小夫妻可以选择85平米阔绰两房或者91平米紧凑三房,购房压力不会太大;经济条件好的,有130平米左右三房供选择。

第五:项目拥有低容积率和闹中取静的特点,作为赣州后花园,大大提升了小区居住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