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祥光·中央公园开工奠基仪式7月1日即将盛大举行

赣州房天下  2016-06-30 07:01

[摘要] 2016年7月1日,对于安远祥光实业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作为祥光在安远的首个项目【中央公园】将在这一天正式破土动工。届时在项目现场将举行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祥光·中央公园

2016年7月1日,对于安远祥光实业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作为祥光在安远的项目【中央公园】将在这一天正式破土动工。届时在项目现场将举行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祥光•中央公园】项目从拿地起就得到了安远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作为安远目前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被安远社会各界给予很高的期望。

出席本次开动奠基典礼的领导和单位有:

安远县四套班子领导;

安远县国土局;安远县城建局;安远县房管局;安远县发改委;

安远县国税局;安远县地税局;安远县财政局;安远县城管局;

安远县旅游局;安远县商务局;安远县公安局;安远县工信局;

安远县气象局;安远县人防办;安远县环保局;安远县地震局;

安远县交警大队;安远县城投集团;各乡(镇)党委、政府;

祥光·中央公园

祥光•中央公园项目位于安远城南新区中央区位核心地段,距离安远采茶戏公园仅一路之隔;祥光•中央公园项目占地119788㎡,建筑面积约40万㎡,规划建设约7万㎡大型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五星级高端酒店及总户数达2000余套高端生态住宅社区,项目居住配套地下停车位2000余个,园林绿化面积达15000方,与项目对面体育公园形成内外双园生态绿化景观。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政务、商业、教育资源聚集,是安远县价值显著的黄金地块;配套资源优越,200米范围内采茶戏大剧院、体育馆、游泳馆等安远地标性公共配套已经建成,思源实验学校等学区配套已经投入使用,安远中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安远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祥光•中央公园建成后将成为集生态居住、时尚购物、五星酒店接待办公为一体的综合型超大社区。祥光•中央公园优越居住环境将改善安远县现有的居住条件和居住氛围。祥光•中央公园超大商业购物中心通过全新的管理运营模式和引进国内一二线成熟知名品牌,让安远人民与一二线城市接轨,使消费需求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到享受生活一个质的飞越。安远作为东江源头、结合三百山旅游资源,形成了特有的生态旅游产业,但一直以来,商务接待、酒店住宿环境有限,无法更好的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驻足安远,祥光•中央公园项目投资建设的五星酒店,将完全改变目前酒店接待住宿水平,让安远旅游产业得到更加快速的发展,实现经济指标飞速发展的宏伟目标;

我们相信,祥光•中央公园的开发建设,必将改变安远、提升安远,未来成为安远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

祥光·中央公园

开发商:安远祥光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九龙大道北侧(安远采茶戏公园正对面)

销售热线:8888 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