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华润中心万象城推22#楼底商 招商新进展播报

赣州房天下   2016-09-08 07:01

[摘要] 赣州华润万象城的开业为赣州商业带来了一股“洪荒之流”,目前已成为赣州人民购物逛街,餐饮娱乐的首选之地,万象城商圈也初具雏形。

赣州城市商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市民也在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更新潮购物方式。赣州华润万象城的开业为赣州商业带来了一股“洪荒之流”,目前已成为赣州人民购物逛街,餐饮娱乐的之地,万象城商圈也初具雏形。也正因如此,当【万象城商街】面向全城招商时,赣州商界大咖们纷至沓来争相进驻,只为共享属于万象的财富机遇。

10

目前,【万象城商街】商业氛围日渐浓厚,自从7月启动招商以来,短短两个月时间,招商成果显著,目前已成功进驻65家品牌商家。其中包含8大主力店,24家生活品牌、11家地产品牌、13家餐饮品牌、15家装品牌、2大金融机构。万象城商圈成熟指日可待! 目前不少大店已经开业,其他大店也在火热装修中。

下图是进驻商家品牌详细情况:

9

8

7

6

房产中介家装建材,生活类等业态也相应进驻。

5

4

3

若说赣州市价值密度高的地方在哪里?万象所在是,这里将诞生一个全新的财富商圈。目前,【万象城商街】22#底商盛大发售,谁先拥有一席,谁将抢先拥有财富翻番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