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城共赏——红点公寓营销红馆12月30日惊鸿绽放!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01-02 10:32

[摘要] 12月3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红点公寓营销红馆惊鸿绽放,现场主视觉以红白为主,北欧风合影区、方形文字堆头、明黄色系冷餐区等内外场处处臻现设计感,诸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以设计奖赏生活,以美学匠造居所。当纯粹北欧美学邂逅宋城,当现代红点设计对话千年老城,在赣南大地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2月3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红点公寓营销红馆惊鸿绽放,现场主视觉以红白为主,北欧风合影区、方形文字堆头、明黄色系冷餐区等内外场处处臻现设计感,诸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活动伊始,由外籍舞团带来的北欧风情舞燃情上演,异域风格的舞蹈将现场观众嘉宾瞬间带入浓郁的北欧氛围,红点公寓营销中心启幕仪式正式开始。

红点公寓项目董事兼法人代表何升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由衷感谢与会的嘉宾和观众,隆重介绍了红点公寓的强大实力。

随后,红点公寓项目营销总监陈柯霏女士为营销红馆的惊鸿绽放致辞,从地段、美学、设计三个角度阐述了红点公寓的优势,强调红点公寓将为赣州人居带来新的设计理念,为改善现代人居住环境全力以赴。从赣州人民的期待和市场需求出发,给予红点公寓使命和信念,为现场来宾描摹了一副时尚舒适的现代生活。

红点设计演绎生活

接下来,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嘉宾、领导共同上台剪彩。此刻,营销红馆,楼顶部金片齐飞,妙音回荡,热闹非凡,将仪式推向了高潮!在万众期待的掌声中,大门缓缓打开,红点公寓营销红馆正式惊鸿绽放!

营销红馆正式开放后,客户们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对红馆进行参观。帅气迷人的外籍萨克斯演奏手无不体现着红点公寓的设计品质;明黄色系简约冷餐让来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信步观赏项目。

置业顾问以笑容和饱满的姿态为每一客户耐心解答,来宾们认真了解到了红点公寓全功能产品与价值,纷纷表示对红点公寓的美学审美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竖立大拇指,也对红点公寓的精品户型充满期待。

再一次,红点公寓用它的美学人居作品获得了赣州市民的青睐和信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红点公寓点亮了赣州上空!

————关于红点公寓—————

红点公寓地处赣州市章江新区与经开区交汇地段,西临东江源大道已规划为高架快速路,沿快速路到达机场、高铁站、高速出入口及老城区、经开区、南康区、赣县区等区域方便快捷。南面客家大道6402元/平方米[开发区]客家大道1套在售西延段建成后直通赣州高铁西站,路网四通八达,交通市政双重利好加持,红点公寓的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红点公寓以致敬国际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为初心,为赣州献礼首座纯粹北欧设计精装LOFT公寓,北欧设计风格融合红点奖极简却生动的美,不虚华而功能实用的特质。

25-45㎡智慧精装LOFT公寓,每个户型都能兼具十大生活功能于一身——玄关、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衣帽间、储物间、阳光休闲区!

红点公寓的设计师选择将有限面积立方化,1层变2层,利用4.2m层高将所有生活功能纵向延伸,打造出高挑开放的Loft自由空间。

智慧人性的收纳储物系统,深层次解决小户型拥挤、储物空间不足的困境。

项目动态

25-45㎡智慧精装LOFT公寓载誉面世,项目装修方案正在紧密锣鼓的设计中,将于近期正式亮相,精装样板房也将于不久应市呈现,敬请期待!营销红馆诚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