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喜讯!总长1.1km,蓉江新区将建一座特大桥,直达赣州主城区!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08-21 18:06

[摘要] 近日,从江西传来喜讯——集团公司中标赣州蓉江新区生态路等市政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采用F+EPC建设模式,工程建安费13.54亿元。项目包含11个市政道路工程子项目,道路总长度约1

近日,从江西传来喜讯——集团公司中标赣州蓉江新区生态路等市政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采用F+EPC建设模式,工程建安费13.54亿元。项目包含11个市政道路工程子项目,道路总长度约102.7km。

蓉江新区生态路等市政工程招标项目总览

该项目包含一座特大桥,大桥跨越章水河进入赣州主城区,桥梁总长1.1km,主跨约200米。 

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管理、施工及管养工作由基础设施事业部组织实施,工建融资租赁公司负责工程建设期融资,设计咨询分公司负责施工图设计。该项目的中标意义重大,标志着湖北工建向桥梁专业领域迈出坚实一步,将极大提高集团参与基础设施类项目的市场竞争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