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赣州经开区又一特色科技园区正加紧建设!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10-08 16:15

[摘要] 为了给园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有梦想的企业入驻赣州经开区,恒科产业园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加紧建设中,年底又一个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生态型的特色科技园区将闪亮登场!

      为了给园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有梦想的企业入驻赣州经开区,恒科产业园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加紧建设中,年底又一个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生态型的特色科技园区将闪亮登场!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华坚北路西侧、赣通大道北侧的恒科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一栋栋标准厂房拔地而起,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加紧建设中。步入9号标准厂房一楼,环形缓坡盘旋而上直通二楼,一个两千多平方米的产品展厅初具规模。

  据悉,恒科产业园项目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年底投入使用。

      该项目将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以发展电子信息、精密仪器、高端配套产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相关配套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特色科技园区,并引进设立“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赣州恒科产业园技术中心”。

 
恒科产业园鸟瞰效果图

  “恒科产业园项目将建设23栋标准厂房。其中9号标准厂房是现在重点建设的一栋楼,共15层,目前还有2层封顶。建成之后,除了为入园企业免费提供现代化、科技化的接待厅,大中小型会议室,全新升级500席可分合多功能厅等商务配套,还有创业咖啡、青年创业沙龙、图书馆等共享交流设施。”

  恒科产业园相关负责人沈良良介绍道,园区的配套设施和服务既可节约大量的办公配套资源,降低企业的商务成本,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加简单,又可高效利用资源,让园区更加绿色生态。此外,园区还将通过建设以云数字体验、科技共享为特色的科技园区来搭建科技共享平台,从技术研发共享、技术创新共享、技术设备共享等多方面助力企业发展。

  为了保证在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今年年初以来,恒科产业园项目建设团队加班加点、全年无休。不仅在项目前期准备过程中,各个部门、环环相扣,现在整个工期也在按计划进度走,工人们早7点开工、晚10点结束,24开启洒水除尘设备、设置车辆冲洗平台等,各项建设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恒科产业园与赣州国企中心将形成两园互动,并更加完善赣州国际企业中心的配套功能。”沈良良表示,恒科产业园建成后,将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创业团队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创业环境,推动企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助力园区企业走向腾飞。在产生税收效应的同时,也将带来大量高管和核心技术岗位就业,对创业就业及延伸产业都将有很强的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