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力帝泊湾地下停车场何时交付?官方回复了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22-10-26 09:43

[摘要] 近日,有关网友“新力帝泊湾地下停车场交付时间”问题,官方回复了。

近日,有关网友“新力帝泊湾地下停车场交付时间”问题,官方回复来了。

网友具体留言:

我是新力帝泊湾一期地下车泊湾一期的业主,买了新力帝泊湾一期地下车库车位,现有几个问题想有关部门回复下:

1、合同上写的是2021年11月30日交付使用,已经快一年了,还没有动静。回复一直都是联合验收,那具体何时才能通过验收,开发商是否有在进行整改,其中具体情况是如何。

2、产证交付时间是730天,已经过去一半,车位的不动产权证书是否能按照合同约定时间完成办理?按合同条款:按非出卖人原因引起的权属登记延迟办理或变化,出卖人不承担责任。按现如今的情况如未办理出证,出卖人是否需要担责。

3、物业一直以未交付为由,对地库临时停放车辆的管理缺失:1、车辆识别系统一直处于损坏的状态,所有的车辆随意进出,并未进行登记,车位买了跟没买没什么区别,大家都有车位停放,也不需要交费。2、没有划非机动车停车区,电动车、三轮车随意停放,安全隐患很大。3、地库没有保养,地面开裂,油漆脱落,车轮挡轮器脱落,墙面防撞条脱落,灯很多不亮。物业是否有义务加强管理,地库在临时使用的状态造成的设备和建筑的损耗需要谁进行维护保养。

4、车位没有交付,新能源充电是否能安装?新能源车的充电问题怎么解决?

新力帝泊湾地下停车场何时交付?官方回复了

赣州经开区“五型”政府办 回复:

        经区房管所核实,新力帝泊湾一期项目由赣州力合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合置业”)开发建设。经了解,新力帝泊湾一期地下室力合置业于2021年12月向政府部门申请联合验收,验收过程中因渗漏和地坪漆问题未通过,因渗漏问题雨季不利于修补,现渗漏问题已整改完,剩余地坪漆工程正在整改中,预计下月能整改到位。区房管所期将督促力合置业加快地下室车位地坪漆整改工作,争取尽早通过验收。

回复时间2022-10-25 17:14:55

为保证真实性,投诉情况和回复情况均使用原文

新力帝泊湾地下停车场何时交付?官方回复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