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赣州市即将开通“重庆=赣州=福州”往返航班

新赣州房产网  2015-03-13 08:58

[摘要] 赣州航空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物流大通道的发展战略,积极做好客运航班的配套工作,经与厦门航空深入沟通洽谈,3月30日赣州将开通“重庆=赣州=福州”往返航线,由厦门航空公司169座的波音737-800型飞机每周一、三、五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MF8420航班8:30从重庆起飞,10:10到达赣州,10:5

赣州即将开通“重庆=赣州=福州”往返航班

赣州中转台北更加便利

赣州航空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物流大通道的发展战略,积极做好客运航班的配套工作,经与厦门航空深入沟通洽谈,3月30日赣州将开通“重庆=赣州=福州”往返航线,由厦门航空公司169座的波音737-800型飞机每周一、三、五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MF8420航班8:30从重庆起飞,10:10到达赣州,10:55从赣州起飞,12:00到达福州;MF8419航班18:45从福州起飞,19:50到达赣州,20:35从赣州起飞,22:25到达重庆。

航班运价方面,单程经济舱票面全价为赣州至福州760元,赣州至重庆1210元,重庆至福州1530元。开航首周,赣州至福州、重庆均有特价机票,分别为300元起和480元起,更有重庆(武隆)双飞五日游特价旅游产品,目前均已开始销售。同时,此条航线的开通提高了赣州市民赴台旅游的快捷性,乘客可在到达福州机场后继续乘坐厦门航空的特惠联程航班直飞台北。进一步压缩了出行时间,降低了经济成本,打开了赣州赴台的快捷通道的。

延伸阅读:

央行:存款利率上限今年有望放开 存钱可货比三家

买房常识不能不懂 买房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户籍制度改革来了 哪些中小城市将更有机会

楼市时隔6年再遇购买窗口期 将迎第4轮刺激政策

周小川:今年放开存款利率上限是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