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章江大桥桥下河堤现深沟 园林局将实施河堤硬化

赣州晚报  2015-04-09 09:10

[摘要] 赣州市民王先生:我经常会去市民公园散步,前几天可能是下雨的原因,章江大桥北桥下的一段河堤被冲出多条深沟,大量泥沙冲到江边的木栈桥上,既影响市民散步,又影响市容。

赣州市民王先生:我经常会去市民公园散步,前几天可能是下雨的原因,章江大桥北桥下的一段河被冲出多条深沟,大量泥沙冲到江边的木栈桥上,既影响市民散步,又影响市容。

4月6日下午,记者在章江北大道章江大桥桥下看到,桥底下的河有几条被雨水冲刷的深沟,大量泥沙被冲到了木栈桥上,覆盖了一段桥面。经常在附近散步的市民告诉记者,晚上散步时踩到泥沙会打滑,不太安全,另外桥下面的河堤泥巴裸露,寸草不生,与周边绿草如茵的环境格格不入。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只要天气晴好,每天来市民公园休闲、游玩的市民很多,如果这段被雨水冲刷过的河再不及时修复,遇到大雨天气,河堤的泥土被水掏空,时间久了可能会发生塌方。市民赖女士说,前天晚上,她来江边散步,走到桥下时,正好看到一名老人骑自行车到江边来钓鱼,当骑到这段木栈桥面时,结果车轮陷入泥沙中,险些翻车。对此,赖女士希望相关部门派人前来处理,要不在河堤上栽种草皮,要不就实施硬化,以防水土流失,消除安全隐患。

什么原因造成这段河水土流失呢?赣州市园林局河套老城区公园管理所一工作人员认为,章江大桥北桥下这段河堤无法晒到太阳,且斜坡又不保水,不保肥,所以不适合植物的生长。由于没办法栽种植被,遇到大雨天气,河堤的泥沙就会被冲刷下来。后,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人将冲到木栈桥上的泥沙先清理干净,再向园林部门反映,争取尽早把桥下的这段河堤实施硬化。(记者余书福)

延伸阅读:

赣州10大坑爹楼盘不能买 谨防倾家荡产[图]

新政下楼市躁动:看的多买的少 短期回暖难涨价

报告预计2015年楼市将触底反弹房价将在三季度回升

多重利好刺激楼市回暖 部分房企3月销售额大增

能否贷到公积金上限 将受到多种因素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