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赣州市滨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26 11:35

[摘要] 赣州市滨江第 于赣州 城区章贡区。 把握发展机遇,实施精细化管理, 质量稳步提升,现形成一校两址格局。

赣州市滨江第 于赣州 城区章贡区。 把握发展机遇,实施精细化管理, 质量稳步提升,现形成一校两址格局。

东阳山校区坐落于章江河畔,南河桥头,占地面积3.45亩,校舍建筑面积3302平方米;九曲河路校区坐落于章贡新区的南大门新世纪大桥东侧,赣州 ,占地面积3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9400.69 平方米。东南校区交相辉映,是培养“了不起男孩、知性女孩”的理想之地。

“越办越好,教师为人师表,学生茁壮成长。”温家宝总理的殷殷嘱托,在滨二师生的心中播种下希望与信心。 以“时时处处求学问,点点滴滴学做人”为校训,立足“小课堂、大社会”,放眼学生未来发展,培育师生感恩情怀,让全体师生拥有感恩的心态、品质;倡导挫折 ,培育师生应对困难和逆境的能力;竭力营造“孩子的童年像花儿一样灿烂”的校园氛围。

“雄关漫步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 设施日臻完善,“不羡浮云之高远,只求百花满园春”的教风和“我成长、我乐观、我自信、我超越”的学风相映生辉,滨二人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办人民满意 ,让滨二特色品牌 ,再绽世纪华彩!

标签:滨江赣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