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投资50亿!瑞金这个医药科技园项目来了!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20-10-13 10:46

[摘要] 项目建成后,九华将实现10大剂型整体搬迁,并通过集团内部资源整合,引入优势品种,把九华打造成以中成药制剂,中药特色栓剂、特色口服制剂的智能化、信息化研发、生产专业制造平台,助力瑞金经济发展。

日前,

总投资50亿元的

济民可信瑞金九华食品医药科技园项目

举行奠基仪式

总投资50亿!瑞金这个医药科技园项目来了! 

10月10日上午10点,瑞金经开区济民可信瑞金九华食品医药科技园项目用地现场彩球飘扬、红旗招展,该科技园项目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瑞金市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锐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江西济民可信集团董事长李义海,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建平分别致辞;市领导杨北林主持奠基仪式;市领导罗林生、刘瑞林、邓文英等出席奠基仪式。

总投资50亿!瑞金这个医药科技园项目来了! 

李义海在致辞中说

济民可信集团创建于1999年,专注于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剂、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成为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大健康产业集团。集团目前在江苏无锡、南京、常州,浙江杭州,吉林长春,江西南昌、瑞金、宜春等地均设有医药生产基地,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和美国新泽西洲设有医药科研基地,在岗员工12000余人。

济民可信集团与瑞金有着很深的渊源。2017年开始收购九华药业至今,集团已在瑞金耕耘近四年。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也慢慢显现。科技园项目是集团极其重要的产业布局,与瑞金市的医药产业、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方向、重点高度契合。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纳税1亿元。

企业将以本次项目开工为契机,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开拓,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药品和服务,提高人类健康水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并为促进瑞金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吴建平在致辞中说

济民可信瑞金九华食品医药科技园项目奠基仪式,是我市招大引强、主攻工业的一件大喜事。此次再次携手共进,充分体现了济民可信集团对瑞金发展环境的认可,充分展现了双方深化合作的共识。科技园项目涵盖食品医药研发、生产和销售全产业链,项目建成达产后,必将对瑞金市绿色食品首位产业壮大发展产生重要的引领和拉动作用。

瑞金市将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服务、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竭尽全力服务好、保障好项目建设,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项目投资方和建设方能够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我们坚信,有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济民可信一定会在瑞金这块发展热土上再创新业,收获更多成功、更多财富。

总投资50亿!瑞金这个医药科技园项目来了! 

该科技园项目系济民可信集团投资瑞金,实现九华药业整体搬迁,产业自动智能化升级的重大投资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219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含前处理提取车间、酒剂车间、综合制剂车间等,项目于2020年10月动工,预计2023年3月竣工。

总投资50亿!瑞金这个医药科技园项目来了! 

项目鸟瞰图

项目建成后,九华将实现10大剂型整体搬迁,并通过集团内部资源整合,引入优势品种,把九华打造成以中成药制剂,中药特色栓剂、特色口服制剂的智能化、信息化研发、生产专业制造平台,助力瑞金经济发展。

期待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