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接力!36名广东博士专家先后入驻赣州这家医院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21-04-24 12:00

[摘要] 大利好!截至目前 已有36名广东省医博士专家 正式入驻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 (赣州市立医院)

大利好!截至目前

已有36名广东省医博士专家

正式入驻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

(赣州市立医院)

4月22日,广东省人民医院派出的第五批20名博士专家团队正式入驻赣州市立医院。据悉,这批医疗队伍由广东省人民医院心内科、心外科、肾内科、介入治疗科、儿科、骨科、康复医学科、高压氧科等各学科的医学博士和专家,医学研究部的主管技师和护理团队组成,他们即将进行为期一年的深度帮扶工作。

接力!36名广东博士专家先后入驻赣州这家医院

图为欢迎、欢送会现场。

当日下午,在赣州市立医院5号楼会议室举行了派驻专家欢迎、欢送会,护理部主任彭静君、肾内科梁华般博士、心胸外科郭海江博士、普外科吕泽坚博士分别发表了这一年在市立医院派驻的工作经历和感受,第五批派驻专家带队组长尹燕也作了代表发言。

接力!36名广东博士专家先后入驻赣州这家医院

第五批派驻专家带队组长尹燕发言。

“我是2020年1月6日过来帮扶赣州市立医院的,我在这里工作的时间已经有1年4个月了,这一年我见证了市立医院的快速发展。”肾内科梁华般博士说,通过这几批专家的帮扶,市立医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有了质的提升。“我相信,现在新的帮扶团队过来,他们肯定会接好接力棒,给赣州市立医院添砖加瓦。”

接力!36名广东博士专家先后入驻赣州这家医院

正式入驻赣州市立医院的博士专家。

接力!36名广东博士专家先后入驻赣州这家医院

市立医院向广东省人民医院的派驻专家代表颁发了鲜花和荣誉证书。

赣州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苏区人民非常热情。但是医疗水平相对发达地区比较落后,所以广东省人民医院对赣州市立医院的帮扶很有必要。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副院长姚学清介绍,自从市立医院去年整体交付广东省人民医院托管以来,广东省医以“医、教、研、管”的形式,对该院进行了全方位的战略帮扶。广东省人民医院先后派驻了四批16名博士专家团队长期驻扎在市立医院的相关科室。帮扶期间,他们发挥自各自专长,没日没夜地深入医疗工作和医院管理线,积极推动学科建设和科室改革,丰富医学教学和学术交流活动。目前,已在医院完成的多项复杂、高难度手术,填补了省、市的医疗技术空白,还创造了多个“全省首例”,许多外地患者慕名前来。在广东省医的强力支持下,市立医院的医疗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医疗帮扶博士专家团的长驻是落实党中央“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教育部署与医疗实践工作相结合的体现。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目标”交汇、“十四五”开局的特殊时期,市立医院将继续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抓住赣粤联姻共谋发展的关键时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建设的大潮流。广东省人民医院提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赣南苏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办实事、促合作、搭桥梁、传帮带,赴赣支援的博士专家们也满怀着对老区的热爱,秉承医者仁心、服务当地百姓的精神理念,开启了自己人生中的“赣南模式”,为本地医疗卫生事业注入了宝贵的“智慧血液”。

截至目前,正式入驻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的广东省医博士专家已达36人。

标签:医院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