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赣州首家!特斯拉体验店入驻赣州万象城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21-10-20 09:44

[摘要] 2021年10月16日,位于江西赣州万象城的特斯拉旗舰体验店盛大开业。这是特斯拉在华中地区的首家非省会城市体验店,这意味着特斯拉在近年深耕中国本土的步伐中再落一子。未来,赣州新店不仅将为车主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并将把节能减碳的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加速华中地区的新能源汽车普及,持续助力特斯拉业

特斯拉体验店落子江西赣州:专注深耕本土 聚焦区域市场

2021年10月16日,位于江西赣州万象城的特斯拉旗舰体验店盛大开业。这是特斯拉在华中地区的非省会城市体验店,这意味着特斯拉在近年深耕中国本土的步伐中再落一子。未来,赣州新店不仅将为车主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并将把节能减碳的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加速华中地区的新能源汽车普及,持续助力特斯拉业务拓展。

赣州!特斯拉体验店入驻赣州万象城

辐射多地人群 前瞻布局开创行业新标杆

特斯拉赣州万象城体验店是其在江西的第三家门店,也是华中地区设立在地级市的零售店。赣州作为江西省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人口近千万,且与东南沿海、珠三角、长三角相接,是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也是长江经济区与华南经济区连接的纽带,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

赣州新店的开业进一步完善了特斯拉的门店布局,使得赣州及周边地区的大众能更方便、更快捷地认识和体验特斯拉的高质量产品和智能科技体验。业务范围包含售前咨询、试驾体验、官网下单、用车介绍等一站式服务,为广大本地车主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赣州!特斯拉体验店入驻赣州万象城

特斯拉始终坚持直营模式,车辆售价统一,用户可在官网统一下单,购买过程完全透明、自主,打破了传统汽车销售“一车一价”的渠道模式,保障了用户的体验感及各项权益,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沟通成本、时间成本。

赣州!特斯拉体验店入驻赣州万象城

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特斯拉关注每一位用户的体验,结合多年来的服务经验、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特点,实现行业一流的服务水准。自2003年成立以来,特斯拉通过前瞻的理念和布局领航时代,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2021年,特斯拉携中国制造的全智能中型SUV Model Y和全新Model 3 亮相,这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SEXY”组合全线产品,多项更新使特斯拉再次刷新了全智能纯电动汽车的产品力标杆。

本土智造引领产业升级 飞速基建带动环保变革

目前,中国已成为特斯拉在美国之外拥有本土制造产品的市场,并在今年第三季度起成为特斯拉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出口中心。同时,特斯拉已陆续在北京、上海分别设立科技创新中心、研发中心,并在国内建设数据中心。特斯拉带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日渐完整,其零部件90%以上都来自中国,上海工厂员工超过99.9%都是中国人。

图片

除了用“中国速度”产出本土精品之外,特斯拉还大力发展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在快速拓展充电与服务网络。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江西建设15座超级充电站、近百个超级充电,并在酒店、写字楼、商场等地配有目的地充电站若干。范围内,特斯拉的充电网络覆盖超过330个城市,车主不仅可在市区、省内无忧出行,更有“极光之旅”、“西北大环线”、“丝绸之路”、“川藏线”等充电线路,让用户通过绿色出行方式走遍中国壮美河山。

图片

据联合国组织统计,交通领域的碳排放占全球碳排放总量的14%,加快汽车产业向新能源汽车结构转型,对世界碳排放降低有着重要的意义。2020年,特斯拉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太阳能面板在使用过程中,帮助用户累计节约了500万吨的二氧化碳当量。截至2020年第四季度末,全球特斯拉车辆已经累计节省汽油56.37亿升,减少1696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一个能源大国2018年交通运输排放总量的90%。

未来,特斯拉将提升产品能效、通过更加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将的产品体验带给每一位用户;加速能源改革,持续贡献清洁能源领域专业力量,为探索能源结构转型、中国双碳目标实现作出更大贡献,吸引更多消费者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来源:江南都市报赣州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