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外首个!万象家园来了!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21-12-13 09:10

[摘要] 为进一步健全城市基层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向住宅小区覆盖,推动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社区各项职能向住宅小区延伸,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康定路社区在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

 为进一步健全城市基层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向住宅小区覆盖,推动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社区各项职能向住宅小区延伸,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康定路社区在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率先启动和打造了“万象家园·红色微站”。2021年12月12日上午,在万象国际小区举行“万象家园·红色微站”挂牌成立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晓云、办事处主任何晓亮、党工委组织委员袁秋兰、社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副局长陈琼出席。社区“两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居民组长及万象国际小区党员群众和物业、业委会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由康定路社区党委书记涂云飞主持。万象国际小区业委会代表刘恒权、小区党员代表涂俊峰、小区居民代表朱人琼先后上台发言,结对共建单位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直属分局副局长陈琼致辞。

图片

 东外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晓云在仪式上强调,一是便民服活动要丰富起来,这也是建立“红色微站”的初衷;二是便民服务活动要跟上,社区居民群众有所需,社区党员干部要有所应,把代办事项利用“红色微站”平台为居民提供好;三是便民服务措施要再升级,党建元素已融入,平台已搭建,便民、娱乐等举措要充实起来。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后,社区工作人员在“万象家园·红色微站”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及“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康定路社区“万象家园·红色微站”主要是以服务广大居民为目标,打造集党群服务、党史教育、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红色阵地”,这不仅极大地方便了万象国际小区广大党员群众的日常生活,而且还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今后的活动中将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结合实际提供便捷化、人性化、个性化等精准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