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章江E5地块、河坝陈屋棚户区改造安居小区项目最新动态!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22-04-12 09:07

[摘要] 4月11日上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调度省委巡视整改返迁房安置及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更多硬举措,确保高标准完成省委巡视整改返迁安置任务,加快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扩大房源供给,缓解住房租赁市场结构性供给不足。区领导黎佐绩参加调度。

4月11日上午,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调度省委巡视整改返迁房安置及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更多硬举措,确保高标准完成省委巡视整改返迁安置任务,加快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扩大房源供给,缓解住房租赁市场结构性供给不足。区领导黎佐绩参加调度。

图片

在章江E5地块和河陈屋棚户区改造安居小区6075元/平方米[章江新区]安居小区0套在售项目现场,陈水连详细了解了返迁安置房“交付即交证”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察看小区规划建设情况,走进居民家中,征求对返迁安置房“交付即交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返迁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整改返迁安置任务销号,咬定建设目标不放松,创新举措、科学高效地做好返迁安置房的建设、交付等工作。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强施工组织保障,注重安全生产,加强疫情防控,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安置房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快推进返迁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注重美化绿化,加强返迁安置房的管理,高标准引进物业公司,让老百姓住得舒心、安心。

图片

在江奥科技园、综保区网外配套宿舍、综保区C-5地块三、谷山公寓、洋田公寓三期等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现场,陈水连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他要求,要加强住房保障建设,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缓解住房困难群体的住房问题。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加强项目封闭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又快又好地建成。要加强保障性租赁住房配套设施建设,注重提升住房品质,努力让新市民、青年人“住得起、住得稳、住得好”。要严厉打击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围标、串标、卖标、违法转包等行为,持续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监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