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汇进项目建设进展来了!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22-04-12 09:31

[摘要]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6月底前完成土建施工,开始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道路绿化,2022年底进行竣工验收,工程移交和备案。”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整个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年产1500万套医疗健康产品,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年纳税3400万元以上。

在日前召开的全区“八大行动”季度流动现场会点评总结会上,深圳市汇进智能产业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套医疗健康产品(赣州)项目(以下简称“深圳汇进项目”)获评“骏马奖”。该项目“快”在哪儿?是如何破解难题的?4月10日,记者来到项目现场一探究竟。

在深圳汇进项目现场,数百名建设者正忙碌在“作业面”上,场地里吊臂起落、工程车来回穿梭,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浇筑、焊接、切割……一个个环节紧张而有序,现场一派干劲十足的建设景象。

图片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6月底前完成土建施工,开始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道路绿化,2022年底进行竣工验收,工程移交和备案。”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整个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年产1500万套医疗健康产品,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年纳税3400万元以上。图片

据了解,深圳汇进项目于2021年3月1日签约落地。项目开工建设迫在眉睫,基于企业习惯,深圳汇进公司提出在深圳开展项目建设招标,而此前我区并无先例。

得知情况后,章贡高新区管委会组建了项目服务专班,立刻联合区住建部门查阅案例,不破法规破常规,函请深圳市住建局对项目的招标文件备案、发布招标公告、评(定)标专家组成要求、投诉处理、招标投标情况报告备案等方面给予协助,最终帮助项目成功通过异地招标顺利进驻施工,系我区项目建设史上首例。

图片

项目进场施工后,服务专班就把办公室搬进了工地,对于项目在土地平整、临时施工用水、用电报装、规划方案调整、施工报建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调度分析,能时间协调解决的,绝不拖延。

这种超常规”保姆式“全程代办服务,让现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项目落地以来,政府给了我们很多指导帮助,遇到的问题很快就能解决,这种务实的工作作风让我们感觉到很贴心。”

在疫情期间,面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复杂形式,该项目积极参与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不停产活动,有力推进了项目防疫复工两不误,保障了项目顺利进展。

“我们将以此次获评‘骏马奖’为契机,继续坚持‘干部蹲一线、办公在工地、服务不出厂’的高效机制,为后续项目竣工验收投产等工作做好服务。”深圳汇进项目服务专班干部顾皓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