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赣商联合总会、深圳市江西商会投资考察团一行来蓉江新区考察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22-11-22 09:23

[摘要] 11月21日,江西赣商联合总会、深圳市江西商会投资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

11月21日,江西赣商联合总会、深圳市江西商会投资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全国人大代表、赣商总会会长、深圳市江西商会永久荣誉会长熊建明,江西赣商联合总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邓必云,赣商总会执行会长、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主席深圳市江西商会名誉会长王再兴等参加考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朱元发,市政府一级巡视员胡聚文、缪兰英,省政府驻广东(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赖晓岚,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市商务局局长华晓斌等陪同考察。

图片

在蓉江新区规划展示厅,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功能定位、城市规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对蓉江新区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效表示赞扬,并表示期待与蓉江新区加强沟通、早日建立合作。

来源:蓉江新区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