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黄金周楼市“大放价”国庆优惠购房节任性抢

赣州房天下  2016-09-29 07:01

[摘要] 八月九月高价地王的面世已经给十月国庆做了很好的铺垫和造势。

金九银十,赣州·恒大名都全新双景楼王载誉而来!12#双景楼王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105-139㎡热销三房,户型方正通透,揽江御园享双系绝景!户户配备新风空气净化系统,送1600元/㎡全屋品牌非毛坯!仅90尊珍贵席位,全城争藏,分秒递减,敬请期待!

22

赣州·恒大名都

推荐理由: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赣州·恒大名都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站北区
户型四居室(140.00㎡)三居室(122.47㎡)三居室(106.51㎡)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31日二期13#可交付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9月底加推12#

动态:

项目特色:

容积率:2.8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赣州·恒大名都,系中国地产龙头企业——恒大地产登陆赣州的重磅奢装豪宅大盘。项目位于章江大桥头,占地面积约16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1万㎡、容积率2.8、绿化率35%、规划总户数为2338户。项目拥有国际级航母配套、皇家园林、御江揽湖双水景、满屋9A非毛坯,并引进国家一级物管资质的金碧物业,成就千里赣江奢装城!

户型

项目都配置12000㎡恒大影城,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沃尔玛、九方等高端商业配套,拥揽城央繁华!外延17000㎡欧陆风情商业街,恒大地产与众多知名品牌强强联合,包括高档超市、著名餐饮连锁、主题餐厅等等。旨在打造与项目气质匹配的高端商业氛围,并对周边高端人群形成强大吸附作用。

  恒大名都以国际会所运营标准,打造面积约2500㎡的铂金会所,内涵健身、娱乐、康体等生活配套,旨在为恒大业主提供尊崇、一流的金质服务。

2

项目地址:赣州市京九路161号(章江大桥东)

贵宾专线:0797-215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