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赣州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赣州城中村翻新改造,和乐村焕发新活力!

赣州房小帮2024-03-24 23:43:45来自北京市

摘要:

【赣州城中村翻新改造,和乐村焕发新活力!】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和乐村迎来城中村改造项目,计划投资逾4亿元,征地896亩,涉及房屋拆迁和居民安置。项目预计2024年开工,2028年竣工。新建安置房和相关配套设施,不仅改善当地居民生活,还将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

正文:

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和乐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当地一个振奋人心的大动作。这次改造着手打造了一个总投资超过4亿元的崭新面貌。项目位于交通四通八达的金德路东侧等四周,预计将为和乐村注入新的活力。

改造计划将影响到769名居民,涵盖151栋房屋的拆迁。为了让受影响的家庭有个温馨的新家,规划建设了约56727.84平方米的安置房,包含342套房源和一个配备完善的小区。居民们还将享受到新建的地下车库,为他们提供431个停车位,从而解决停车难题。

赣州市章贡区虔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建设,施工预计从2024年启动至2028年全部完成。届时,和乐村不仅将焕发新容貌,还将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居住环境,对周边经济和城市形象也是一次大提升。

小编点评: 和乐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无疑是赣州市章贡区一项意义深远的工程。不仅仅是因为高达4亿的投资金额,更是因为它背后蕴含的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的深远目标。这样的项目带来的不仅是一两栋新楼房那么简单,它关乎社区生活的全面提升,涉及到居民日常出行、居住舒适度、安全感等方方面面。

而对于居民来说,虽然改造过程中的拆迁和搬迁可能带来一时的不便,但从长远来看,新的生活环境和更完善的配套设施将给他们的生活质量带来实实在在的提升。项目还考虑到了停车位的配置,直接回应了城市居民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可以说,这是一个以人为本、着眼未来的改造计划。

在经济层面,这样的城市更新项目将有效激活土地资源,促进当地就业,提高经济活力。而且,随着居住环境的改善,和乐村及其周边区域的地价和商业价值预计也将迎来上升,带动整个地区的经济发展。

最终,随着和乐村改造项目的实施,我们有望见证一个更加和谐、宜居的社区诞生。这不仅是对赣州市民的一份承诺,也是向更高城市发展标准迈进的具体行动。让我们拭目以待,期盼着和乐村在不久的将来展现出它全新的风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