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洋公园首府二期6#多立方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3-07-29 16:05

[摘要] 7月27日,一场关于赣州房地产界的生活盛宴,公园首府二期6#楼【多立方】新品发布会于晚上19:30在公园首府千万级营销中心举行。中洋•公园首府领导、房地产业内知名学者、全国经济研究院常务理事刘镇先生、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主设计师及赣州新闻界、房产界、金融界的领导与嘉宾等两百余人共同出席了活动,见证了

房天下讯:7月27日,一场关于赣州房地产界的生活盛宴,公园首府二期6#楼【多立方】新品发布会于晚上19:30在公园首府千万级营销中心举行。中洋•公园首府领导、房地产业内知名学者、经济研究院常务理事刘镇先生、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主设计师及赣州新闻界、房产界、金融界的领导与嘉宾等两百余人共同出席了活动,见证了赣州22万方欧式皇家园林筑品二期——中洋•公园首府【多立方】的发布会。

嘉宾签到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新品发布会是由中洋•公园首府项目主办,同时吸引了赣州新闻界一大关注,多家房地产媒体亲临现场进行报道。

延伸阅读:

7.27日中环中央城相约宁都大型答谢酒会圆满谢幕

成交周报:环比跌37.89% 江山里推二期成交居榜首

成交周报:环比跌37.89% 江山里推二期成交居榜首

7月28日赣州市新建商品房成交3套 住宅1套

7月28日赣州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了交3套 住宅1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