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5年赣州 划分

章贡区 网  2015-06-26 16:33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义务 招生 行为,确保良好的招生秩序,大力促进 公平,今年秋季 一年级新生招生仍将执行“严格控制跨 借读,妥善安置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的政策。现就今年 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章贡区2015年 新生报名通告

尊敬的市民:

为进一步规范义务 招生 行为,确保良好的招生秩序,大力促进 公平,今年秋季 一年级新生招生仍将执行“严格控制跨 借读,妥善安置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的政策。现就今年 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报名时间、地点

1、章贡区户籍一年级新生预报名时间:7月5日—7月6日(星期日、星期一)。

地点:所辖 公办

2、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一年级新生预报名时间:7月7日—7月8日(星期二、星期三)。

地点:定点接收公办

3、正常工作调动、正常住房搬迁、符合接收条件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遗留问题办理时间:8月17日—21日

地点:章贡区 局一楼报名大厅

二、报名程序及要求

1、章贡区户籍的新生到 范围内 报名。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子女和被监护人的 簿、房产证(或房管部门认可的房屋租赁合同、或其他有效证件)、儿童预防接种卡、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等有关材料,到所在 报名,办理预报名手续。

2、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定点接受随迁子女就读 提出申请,并提供如下材料:

(1)随迁子女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原籍 簿;(原件和复印件)

(2)本区居住证明(暂住证与居委会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与居委会证明其中1种即可);(原件和复印件)

(3)在章贡区务工的:提供与用人单位签订并经劳动就业部门备案的劳动就业合同或按规定缴纳社会养老保险凭证(社保局开具的 );(原件和复印件)

在章贡区经商的:提供 经商办企业证明(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

(4)儿童预防接种卡;

(5)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等;

(6)非起始年级学生按照区招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 管理和招生秩序工作的通知》(区教招字〔2014〕1号)提供符合要求的转学材料。

各定点接收 在 未满的前提下应耐心细致做好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的安置工作;若班额已满,由接收 报请区 局统筹调剂到其他公办 就读;外来人员随迁子女不到指定公办中 就读的,视为自动放弃就读权利,不再重新安排。

赣州市章贡区 局

2015年6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